最新消息

吸油面紙完全手冊
 



在又熱又濕的夏天,經常都會出現面泛油光的情況,令人失儀又尷尬。要解決這個煩惱,最好就是隨身帶備吸油面紙,需要時在面上印一印,以解決當務之急。
吸油面紙家族篇
  吸油面紙是很多人對抗夏日油膩的一大法寶,不說不知道,吸油面紙可是亞洲的特產呢!日本女生重視禮儀的程度世界少有,她們非常在意臉上泛油。因為臉部只要開始分泌油脂,就意味著精心塗抹的粉底要脫妝,那可是一件丟臉的事情。因此,她們想盡辦法除去臉上的油光,單是吸油 面紙一項,就有許多不同材質的品種。
  ●粉質:這種吸油面紙含有細微的粉質,同時兼具吸油與補妝的功效,特別適合有化妝習慣的人。
  ●麻紙:天然麻紙的吸油效果不錯,但是纖維相對其他材質會稍微粗一些,使用時應該輕輕按壓臉部,避免傷害細嫩的肌膚。
  ●米紙:與一般吸油面紙在吸收一定油脂呈飽和狀態后便無法再吸取有所不同,米紙的纖維特別細緻緊密,可將臉上的油脂儲存在纖維內,因此可以重複吸油,堪稱油性肌膚或出油特別厲害的女人的救星。同時,米紙只吸油不吸粉,不會破壞妝容。
  ●金箔紙:又叫金葉紙,是古時製造金箔時用來吸取多餘油份的紙,紙質上好。最早使用金箔紙的是日本京都的藝妓。金箔具有殺菌的作用,並擁有強力的吸油功能,適用於所有膚質,對於脆弱型肌膚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藍膜:採用柔軟而富彈性的藍色膠質的創新質料,觸感輕柔,最大的好處是不易破損。藍膜的吸油量比一般吸油面紙多3倍,可以徹底去除油光,避免毛孔受阻,在吸油的同時,更保留肌膚必需的水分。
吸油面紙使用篇
  許多美人兒都有臉部出油的煩惱,吸油面紙總是不離手,頻繁使用,希望能使粘膩膩的臉稍為舒爽些。但是,吸油面紙的使用次數過於頻繁,或是使用的方法和力度不對,都會給皮膚造成傷害呢。
  ×:紙巾擦臉危害高
  常看到有些女孩子用紙巾擦去臉上的油光,又或是用吸油面紙在臉上印一印之後,習慣性地再擦拭一下。你是否也會這樣做呢?實際上,這種去油方式對肌膚有著不良影響,甚至可以說是危險行為。紙巾的纖維與肌膚摩擦,會造成角質層上微小的挫傷,破壞皮膚的抵抗力,加速皮膚老化。大力的按壓和擦拭,很容易損害皮脂膜。
  吸油面紙的質地比普通紙巾要細膩得多,不必擔心對皮膚造成傷害。輕輕按壓才是吸油面紙的正確使用方法,先由最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開始,然後逐漸移到臉頰,去除多餘油脂。
   √:一天兩次最適當
   其實臉部每天都必須有正常的油脂分泌,以避免空氣中的污染物侵襲皮膚,阻擋紫外線和自由基的傷害。與潔面道理相同,吸油 面紙只在需要的時候吸取浮在表皮的油脂就可以了。因此,若真要使用吸油面紙,一天兩次的頻率是最適當的。中午吃完飯跟傍晚約會前,都是適合使用吸油 面紙的時機。
吸油面紙品位篇
  ●身份象徵
  想想看,從手袋裡好不容易搜括出表皮已經殘破不堪的吸油面紙,與優雅地從麂皮小袋中拿出印有名牌標誌,還附有皮套鏡面的吸油 面紙,一定是大相徑庭的兩樣風光吧!
  難怪吸油面紙的外觀越來越受到重視。現在市面上的吸油面紙主要有拍紙簿和小盒子抽取兩種包裝,有些還在每張紙上印上圖案,以取悅使用者。考究的還推出吸油 面紙套,為吸油面紙加一件外衣,也增加了些許的質感。
  ●別緻禮物
  吸油面紙不只可以作為品位體現,在日本也是送禮佳品。植村秀旗下的企劃人員介紹說:京都是全日本生產金箔吸油面紙的觀光勝地,不只京都藝妓專門使用,印有當地名稱的吸油 面紙往往成為名產,觀光客通常一次購買數十包,帶回故鄉送親朋好友。所以,如果下次有人送你一包吸油面紙作為手信的話,千萬不要大驚小怪哦。
  ●膠質的吸油面紙吸油力強之餘,防水性亦頗高,非常適合油性的肌膚使用。
  ●如果你的膚質屬於容易出汗的一類,則可選擇那些同時具有吸油和吸汗功能的吸油面紙。
  ●含有粉底的吸油面紙,有補妝效能,是流汗及油脂分泌不多者的恩物,最適合容易脫妝的女性使用。不過,沒有上妝的人使用一般吸油 面紙即可,使用含有粉末的產品反而會感覺膚色不均。當然,吸油面紙上所蘊含的粉末,也可能跟臉上的粉底色相差過多,讓臉上的膚色看起來一塊塊的。這時,可以用手指輕輕把粉撥勻,在避免產生色塊不均的同時達到定妝效果。
  ●如果是到外地旅行或進行戶外活動,可選擇吸油和濕紙巾功能二合一的吸油面紙,取其一物二用、吸油又清潔之優點。一些品牌推出的潔膚棉也具備這些功效,是不錯的選擇。
  ●有些吸油面紙含有維他命或美白等附加成份,注重肌膚健康的人士不妨一試。

    台灣優紙製造各式面紙,有廣告面紙、袖珍包、大寬包、皮夾式面紙、海報面紙面紙盒等產品~歡迎來電洽詢
 
 
台灣優紙企業有限公司 Prolevel Papers International Co.,Ltd.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三路7號 電話:7811076-9 傳真:(04)7811080
E-mail:prolevel@ms24.hinet.net
本網站資料為 台灣優紙企業有限公司 所有,請勿抄襲及拷貝 網站維護:Tongx